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证大洽售上海外滩地王项目

2011年12月20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初上海证大子公司以92.2亿元拍下该地块,一时为上海最贵的一幅地
(资料图)上海外滩地王项目——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8-1地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证大(0755.HK)12月20日公告称,其名下的上海外滩地王项目股份确实正与第三方接洽转让事宜,但否认此前媒体披露的“已签订转让意向协议”的说法。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证大在12月初与SOHO中国签订了上述项目的股权转让谅解备忘录。按照协议,证大房产和磐石公司以38亿元的总价,分别将35%和5%的股权转让给SOHO中国。

   如果上述转让完成,外滩地王的项目公司海之门的股权结构则变为:复星国际持50%、SOHO中国持40%、绿城中国10%,上海证大退出该项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