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发布4.0系列新定义千元智能机

2011年12月2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止到今年底,中国联通的千元智能机的销售量预计将超过1000万台
2011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联通的标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2月26日,中国联通举办“新定义千元智能机4.0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一批4.0寸大屏、CPU最高主频达到1GHz的新定义智能手机。

   中国联通表示,将携手宇龙、海信、中兴、华为、联想、夏新、TCL、桑菲等公司,共同推出第一批8款4.0寸大屏、1500元以下的千元智能手机。其中,首批上市的手机有两款,分别为酷派7260和海信U8。

   中国联通为这两款手机设计了合约计划。用户选择96元及以上套餐,预存1599元即可0元购机;用户还可以1299元购买手机,参加“购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最低选择46元套餐即可享受话费赠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