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与鞍钢签战略协议 “直供”其6000万元粮油食品

2011年12月2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鞍钢集团所属各单位员工餐厅所需粮油食品,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向中粮集团采购
2010年5月1日,中粮食博会开幕,中粮食博会展示的中粮集团旗下全产业链成果。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中粮集团12月27日消息,2011年12月23日,中粮集团与鞍钢集团于沈阳签订战略合作合同,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规定,鞍钢集团所属各单位员工餐厅所需粮油食品,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向中粮集团采购。预计中粮将在2012年全年为鞍钢提供价值约6000万元的粮油食品。根据合作情况,双方将逐步扩大合作内容范围,例如中粮集团将以优惠价格为鞍钢集团提供中粮旗下的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猪肉及其制品、果酒茶饮品等组合产品等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