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股亏损之王”京东方再获2.2亿政府贴息补助

2011年12月29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补贴来自合肥市政府的贷款贴息和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贴息
2005年11月7日,京东方科技集团。 史丽/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新近获得总额为2.2亿元的贷款贴息。

  这笔补贴具体包括来自合肥市政府的贷款贴息和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补贴。

  此前京东方曾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合肥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6代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优惠政策内容,自合肥京东方量产年度起,合肥市人民政府将为合肥京东方银行贷款提供为期3年、每年1.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贴息。目前,合肥京东方已收到1.5亿元人民币贷款贴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