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转速度型”开发商全面跑赢2011年

2012年01月04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年度销售TOP50排行榜上,排名前八的企业均为高周转企业,第九到第十八位的基本都是“品质利润型”房企
2011年04月15日4月15日,浙江嘉兴嘉兴2011年“宜居城市嘉兴”春季房地产博览会。 储永志/CFP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房产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年度销售TOP50排行榜》显示,2011年,在三轮调控政策之下,全国市场销售却仍然保持了增长态势,其中万科以1210亿元的销售额继续拔得头筹。

  在这份榜单中,恒大地产以销售金额808亿元紧随万科之后,其后的排名差距非常小,分别是绿地集团776亿元,保利地产732亿元和中海地产720亿元。此外,万达集团打破了住宅开发商一统江湖的局面,以560亿元的销售额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