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年初将在英国推出移动通信服务

2012年01月05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中国运营商首次在境外推出移动通信服务,主要针对当地中国居民,企业和访客
资料图:中国电信。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周三表示,计划今年初在英国推出针对当地中国居民,企业和访客的移动通信服务,成为首家在中国以外市场推出此类服务的中国电信企业。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和Everything Everywhere表示,以上服务将使用租用的Everything Everywhere网络空间。Everything Everywhere是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的合资企业,是英国最大的运营商。而中国电信也在考虑以类似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模式进入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