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集团增持蒙牛股份至28.09%

2012年01月06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蒙牛获大股东中粮集团增持,但未能提振投资者信心,该股周五早间冲高回落,继续下行,在港股市场收盘价跌2.23%,报19.7元
资料配图:蒙牛产品。 龙巍/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蒙牛深陷乳品质量危机之际,获得大股东中粮集团增持股份以示支持。

  根据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中粮集团于2011年12月30日增持220万股蒙牛乳业(02319.HK)股份,持股比例由之前的27.79%上升至28.09%。中粮集团此次增持的平均股价为18.689港元,合计斥资约4111.58万港元。

  蒙牛获大股东中粮集团增持,但未能提振投资者信心,该股周五(1月6日)早间冲高回落,继续下行,在港股市场收盘价跌2.23%,报19.7元/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