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的电器副总裁辞职引遐想

2012年01月18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主要负责海外市场的副总裁岑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不再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广州佛山美的集团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527.SZ)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副总裁岑江提交的辞职申请,岑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其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岑江于1997年加入美的,2010年开始出任美的电器副总裁,卸任前同时兼任美的制冷集团国际事业部总裁,主要负责美的电器海外市场的发展。在其任职期间,海外业务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不但没有出现大的提升,反而出现小幅下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