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集团Q3财季净利同比增54% 4月将推智能电视

2012年02月09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其个人电脑业务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突破35%,相当于其后面四位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的总和
资料图:联想电器标志。 张波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 何春梅)北京时间2月9日,联想集团(0992.HK)发布了其2011-2012财年第三季度(2011.09.30-2011.12.31)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三季度销售总额为83.72亿美元,同比增长44%,其中个人电脑业务的销售额为72.53亿美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为1.53亿美元,同比增长54%。另外,联想集团称其个人电脑业务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突破35%,创历史新高,相当于其后面四位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的总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