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徽芜湖推出楼市新政 购房可享税收财政补贴

2012年02月09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购买自住普通商品房者予以所纳契税100%补助和不等购房补贴,实用和专业人才购房享有更多补贴,外地人购房达一定面积直系亲属可随迁户口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安徽省芜湖市下发最新文件,对2012年全年在芜湖市区购买商品房者给予税收和财政补贴,对购买自住普通商品房者予以所纳契税100%的补助和不等的购房补贴,实用和专业人才购房补贴更高,外地购房者达人均15平米以上,直系亲属将可随迁户口。

  2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该文件从多个方面对商品房购买者进行税收和财政补贴,成为2012年国内第一个出手救市的地方政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