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后续研究存重大不确定性

2012年02月24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大组项目处于进行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编制阶段,将于今年4月完成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浙大组临床研究正进行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禹諼)重庆啤酒(600132.SH)2月23日发布公告称,北大组“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临床研究项目目前处于进行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编制阶段,公司是否进行后续研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告称,鉴于目前北大组临床试验随访至 76 周时的主要疗效指标和次要疗效指标的统计分析结果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公司将根据北大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意见对是否继续进行该临床研究进行评判,是否进行后续研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