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召回8800余辆骐达轿车

2012年02月24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汽车此前曾多次召回其所产轿车
2007年4月25日,上海,东风汽车在一次国际车展中展出。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汽车)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2年3月20日起,召回自2011年4月19日至2011年12月28日生产的配备MR16型号发动机的部分骐达(TIIDA)轿车8818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部分车辆因燃油压力传感器锁紧扭矩不足,有可能导致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做紧固处理,以消除故障隐患。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