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持居住证满三年可购二套房政策被叫停

2012年02月29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通知明确,“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所包含的范围,是指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居民家庭,以及有本市单位职工集体户口的居民家庭
2011年9月9日,上海,“慢”字指示牌后的楼盘建筑。井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根据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昨日(2月28日)发布的通知,在上海“持长期居住证满三年的外地户籍居民可以购买第二套房”的政策被叫停。

  这份名为《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完善本市住房保障体系的通知》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通知》指出,严格执行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的政策措施,按照此前的《关于本市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实施意见的通知》规定,严格执行住房限售政策。对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