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今年销售目标维持430亿元

2012年02月29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研报认为该目标过于乐观;公司对买地持续保持审慎态度,今年将开发11个新盘,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
资料图:碧桂园广告牌。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碧桂园(02007.HK)总裁莫斌在2月28日于香港召开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这个信心是基于去年定的430亿目标,最终完成了432亿。所以今年仍会维持去年同比增长的水平,也希望在市场有机会时,能够抓住机会有所增长。”

  年报显示,截止2011年12月31日,碧桂园全年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32亿元,完成全年430亿元的目标;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8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31%及15%。另外,碧桂园2011年全年总收入及毛利约为347亿元及12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4.7%及43.6%。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