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唯冠与苹果均未表示接受法庭调解

记者 王姗姗
2012年02月29日 20:36
29日下午庭审中,唯冠律师质疑苹果律师的分析逻辑,认为这等同于认为深圳唯冠为达成交易而恶意欺骗自己的债权人,并认为其没有证据支撑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如果苹果律师认为深圳唯冠主导商标转让交易、却让IP公司与台湾唯冠签署最后协议,是否等同于苹果律师认为深圳唯冠为了达成交易而恶意欺骗自己的债权人?”深圳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说。

  2月29日下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的iPad中国商标权属纠纷案二审庭审中,谢湘辉对苹果代理律师提出的合约签订逻辑当庭提出上述质问。

  在下午的辩论环节中,双方代理律师再次从自己的逻辑陈述了对深圳唯冠所拥有的两个中国大陆iPad商标转让交易的理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