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迈克尔·乔丹称中国法院受理其诉讼

2012年03月01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乔丹称,中国消费者的权益应当受到保护、不应被误导,他们应该对其购买的商品具有清楚的知情权
2009年2月2日,上海,乔丹体育用品专卖店。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3月1日,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发表声明表示,中国法院已经受理了他起诉中国中国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侵犯其姓名权的诉讼。

  乔丹在今天(3月1日)的声明中称,中国消费者的权益应当受到保护、不应被误导,他们应该对其购买的商品具有清楚的知情权。

  乔丹表示,很高兴,中国法院受理了他的诉讼,并指责乔丹体育未经授权使用他的中文名字、球衣号码23号、“甚至试图用他孩子的名字从事经营活动。

  乔丹指出,提起诉讼的目的是保护其姓名权和品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乔丹侵权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