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世:2012年中国商业地产人才薪水或增七成

2012年03月02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称2012年将成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年”,商业地产人才将更加抢手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全球最大的人力咨询企业美世人力咨询公司(下称美世)近日发布报告预计,受近年来对住宅地产的持续政策调控影响,2012年将成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年”。商业地产人才将更加抢手,薪水或增7成。

  美世报告称,自2010以来商业地产年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住宅开放商、零售商进驻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领域,“2012年势必成为‘商业地产年’”。

  与此同时,商业地产岗位薪水水涨船高。美世调研数据显示,2010年到2011年间,商业地产项目总经理年薪涨幅达69%;招商主管(商场)为42.6%;物业管理主管(商业)为35.4%;租凭主管(写字楼)为23.2%。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