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总裁张近东称今年网上销售计划增长4-5倍

2012年03月05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近东透露,苏宁易购平台计划实现4-5倍的增长,继续加强在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金融等五个大类产品的扩张
资料配图:苏宁电器。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东3月5日对财新记者透露,今年苏宁易购平台将在2011年的基础上实现4-5倍的增长,并进一步加大在组织、人员编制和产品品类上的扩张步伐。

  2012年开始,苏宁易购已经上升至苏宁电器集团战略层面,被称为“易购总部”,与采购总部、运营总部、服务总部、财务总部等几个职能管理总部并列。

  张近东称,苏宁易购在2012年会继续加强在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金融等五个大类产品的扩张。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