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涉嫌虚构增资 Celartem公司三高管被捕

2012年03月06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公司股价突然上涨,日本证监会曾调查是否中国企业也参与不正当行为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研究员 舛友雄大)由于涉嫌虚构增资,在日本大阪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图像处理软件公司Celartem Technology(下称Celartem,大阪交易所代码:4330)的三名高管3月6日被东京地方检察特别搜查部(下称特搜部)逮捕。

  “被逮捕的三名高管为社长池田修、董事藤本秀一和原董事宫永浩明。”特搜部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

  Celartem董事长于文革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上述消息。“社长池田修3月3日从美国飞回日本,周日和公司高管开了工作会议,6日被传唤。宫永浩明已经不是Celartem公司高管,在去年9月股东大会时已经罢免了其职务。”于文革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