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去年销售目标未达成

2012年03月08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标370亿元,仅完成315亿元;但公司主席认为在去年严峻的市场情况下,雅居乐取得了“满意的业绩”
2010年8月1日,海南陵水香水湾雅居乐销售中心。 高林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今日发布2011年度业绩公告,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雅居乐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仅为315亿元,相较于370亿元的销售目标,显然未能达成。

  但是,雅居乐主席陈卓林在报告中认为,在去年严峻的市场情况下,雅居乐“取得了满意的业绩”。

  根据公告,雅居乐2011年内营业额约为229.45 亿元,同比上升11.8%;毛利润约为123.54亿元,同比增幅超过三成,达到31.6%。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