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前两月销售不旺 拿地谨慎

2012年03月08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份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双降,单价回升,今年前两月在两城市拍得四个地块
2009年12月4日,北京,恒大地产展台亮相中国住交会。 CFP

  【财新网】(记者 黄晨)恒大地产(3333.HK)公布,2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20.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31.6万平方米,销售单价6389元/平方米。公司前两月累计销售额42.4亿元,仅完成全年800亿销售目标的5.3%,而在去年同期,恒大地产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8%。

   恒大地产3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双降,但销售单价较1月份有所回升,此前已公布的万科2月份销售数据也呈现出类似情况。这是恒大自去年11月以来的首次售价回升,去年10月恒大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后即于11月开始逆市提价并捂盘惜售。此后连续两月销售单价下跌,1月份甚至跌破60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