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化腾:向移动领域延伸社交平台

2012年03月15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2011年盈利102亿元;今年将通过加强在社交通信、手机娱乐、手机浏览器和手机搜索等领域的业务,继续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
2011年3月16日,香港,马化腾参加2010年腾讯控股召开业绩发布会。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 3月14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控股,00700.HK)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当天公布的2011年年度业绩报告中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整合及向移动领域延伸腾讯的社交平台定为2012年公司级战略重点。

   马化腾表示,腾讯将通过加强在社交通信、手机娱乐、手机浏览器和手机搜索等领域的业务,继续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同时,腾讯正在拓展开放平台,以更多的第三方应用提升用户活跃度和使用度。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