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今年27个项目在建

2012年03月20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二五”中海油在石化工程、LNG接收站和陆上天然气管道建设方面推进的速度将大大超过上个五年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海油总公司工程建设部经理金晓剑透露,今年中海油工程建设任务重,工作量大,国内将有20个项目在建,海外有7个项目在建。

  据金晓剑在3月19日举行的CIPPE2012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上介绍,中海油今年在国内有6个油气田投产,新增的油气产能大约为400万-500万方;海外在建项目为7个;另外还有49个项目正在研究中。

  今年1月中海油曾举行管理层电话会议,称公司在中国海域今年将有4个新项目投产,其中,番禺4-2/5-1调整项目新增产量,预计可于2014年达到峰值约5.7万桶/天。当时,公司首席财务官钟华表示,未来中国海域的海上油气田调整项目将会成为中海油的工作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