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商务部裁定中国光伏产品反补贴税率最高4.73%

2012年03月2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初裁结果大大低于预期,中国在美上市光伏股普遍上涨
2012年2月21日,航天光伏连云港产业基地神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出口欧美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 穆道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当地时间3月20日,美国商务部初步裁定了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反补贴税率,范围为2.9%-4.73%。低于此前市场预期。

  按裁定,美国将对天合光能(NYSE:TSL)征收的反补贴税率最高,为4.73%,尚德电力(NYSE:STP)最低,为2.9%,其他企业为3.6%。

  这一初裁结果大大低于业界预期。美东时间20日午盘后,中国在美上市光伏股除赛维LDK(NYSE:LDK)外,出现普遍上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