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普宣布合并打印机和PC业务

2012年03月22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并后的新部门年销售额将达到653.5亿美元,占惠普年营收一半左右;新部门将由PC业务主管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领导
2011年8月22日,上海,商场内的惠普专卖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时隔七年之后,惠普再次将打印机和PC(个人电脑)业务整合为一个部门。

  据路透社报道,3月21日,惠普正式宣布,将合并旗下打印机和PC业务,以改善财务状况。

  合并后的新部门年销售额将达到653.5亿美元,占惠普年营收一半左右。

  新部门将由PC业务主管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领导,他同时还是惠普主管中国区业务的负责人。之前领导打印机业务部的沃梅什•约什(Vyomesh Joshi)将退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