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豆网CEO王微:视频行业正成统一之势

记者 朱以师
2012年03月22日 18:33
他认为,网络视频统一、原创、社交、三屏融合及营销变革五大趋势已经开始明晰;土豆与优酷的合并是市场格局归于一统的开端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3月22日,土豆网创始人兼CEO王微在百事可乐公司大会发表演讲称,“今天,网络视频的核心在于创造出强有力的连接。同样以建立强连接为目标,趋于一统的中国视频行业正在迎来新的格局。”

  王微介绍,土豆网占据了新浪微博分享视频总数的41%。他认为,当前互联网时代之中的视频用户,不再是被动的受众,而是拥有选择、接收、编辑和共享内容的权利。张扬个性并与外界保持紧密连接成为他们的目的,视频则成为其中越来越重要的媒体形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