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齐骥:住宅产业化是中国住宅发展方向

2012年03月27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引导住宅产业创新发展的激励模式尚没形成,技术体系不完善等,是目前住宅产业化发展遇到的问题
资料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 余言/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指出,当前是加快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重要时机,但是激励和引导住宅产业创新和发展的激励模式总体上没有形成,技术体系不完善,住宅产业化总体水平不高,这是目前住宅产业化发展遇到的核心问题。

  齐骥在3月26日深圳召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技术创新联盟联席会上表示,自住建部2006年正式下发《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试行办法》开始,住宅产业整体技术水平得到提升,框架基本形成,但问题和不足仍然显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