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与北矿所签署备忘录

2012年03月29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淡水河谷公司对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表示支持
2006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的Brucutu铁矿石开采矿。 ALEXANDRE MOT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巴西矿石巨头淡水河谷3月29日在新加坡与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下称北矿所)签署了备忘录(MOU)。北矿所是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的发起方之一。

  北矿所在新闻稿中称,淡水河谷公司对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予以支持,北矿所对淡水河谷公司积极探讨加入平台相关事宜表示欢迎。

  北矿所工作人员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未对这是否意味着淡水河谷将加入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给予明确表态。他表示,北矿所和淡水河谷正进行“良好的接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