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汇源与正谷签约有机农业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4月10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合力发展有机农业,联合开发有机农业生产基地等

  【财新网】(记者 靳晴)北京汇源集团与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正谷有机)4月10日在北京汇源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合力发展有机农业,联合开发有机农业生产基地,并透露未来不排除在其他方面的合作。

  汇源集团目前共有三大板块业务。汇源果汁(上市公司)、汇源果业(上游原料加工)、汇源农业(果蔬种植)。此次与正谷有机进行战略合作的是汇源农业板块。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表示,在中国,消费者正在逐步认识到有机产品的意义,并且越来越喜欢体验田园生活,“现在新兴的农业产业园,一定要有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老康复这样的设施。我现在十分看好绿色经济、循环经济这样的产业链”,他表示,未来五到十年,汇源农业对社会的贡献可能大于汇源果汁对社会的贡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