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煤集团江苏省沛县煤矿发生透水事故4人遇难

2012年04月11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两年中,中煤集团已出现了两次煤矿透水事故,均发生在山西。其中,王家岭矿难为特别重大矿难事故,造成38名工人遇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华网消息,4月10日,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煤集团)位于江苏省沛县境内的孔庄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困井下的7名人员有3人获救,另外4人遇难。

  据介绍,透水事故发生于4月10日17时36分,至4月11日2时36分,事故中的3名矿工获救;另外4名被困人员于5时6分被找到,已全部遇难。目前,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过去两年中,中煤集团已出现了两次煤矿透水事故,均发生在山西。2011年9月16日,中煤集团旗下山西金海洋能源元宝湾煤矿(整合技改矿井),在技改施工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造成11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2010年3月28日,中煤集团旗下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一起特别重大透水事故,造成造成38名工人遇难。中煤集团也由此成为第一家被要求在山西省内矿井全面停产的央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