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鸿基委任雷霆为执行董事

2012年04月12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57岁的雷霆,1997年加入该公司,目前负责集团多个大型住宅项目的销售和推广
新鸿基地产。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00016.HK,下称新地)4月11日宣布,任命雷霆为该集团执行董事,任命自4月12日起生效。

   现年57岁的雷霆,1997年加入新地,目前负责销售和推广集团多个大型住宅项目。

   新地解释称,此次委任雷霆为执行董事,是接替刚于3月28日因病辞世的陈启铭。

  目前除雷霆外,新地董事局还有六名执行董事,包括正在接受廉政公署调查的两名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和郭炳联以及陈钜源。另外三名执行董事为邝准、黄植荣及陈国威。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