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已获200项目报名

2012年04月12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采取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5月15日

  【财新网】(记者 王永)由科技部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目前仍在报名阶段,最新信息显示,迄今已有2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预计大赛将于6月中旬进入初审预选阶段,8月中旬进入专家评审阶段,9月中旬进入答辩颁奖阶段。

  2012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于3月5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面向海内外有志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采取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已经举办了10年,本届大赛奖金总额跃增至790万元,设一等奖1项,每项奖金20万元;二等奖10项,每项奖金5万元;三等奖20项,每项奖金1万元;优胜奖50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