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75%受访中国公司认为经济已在复苏

2012年04月1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报告认为,虽然全球经济前景难以预测,但中国企业正视可能的机遇,并着手依托管理来提升发展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普华永道针对中国企业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约75%参与调查的公司认为,经济形势“已全面恢复”或“正在全面复苏”,或“已具备逐步复苏的迹象”,而2009年仅不足48%的公司表示经济复苏。

  报告称,这“说明中国企业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在进一步增强”。报告指出,虽然全球经济形势持续复杂严峻,难以预测,中国企业理解并正视由此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积极着手依托管理提升助力发展,并认为中国市场对长期激励实践需求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