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奔驰A160和B200汽车

2012年04月17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其无级自动变速箱的内部传动带可能断裂,将会导致变速箱内部力传动中断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奔驰中国)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5月8日起,召回部分装备CVT无级变速器的进口2011年款奔驰A160和B200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辆A160,271辆B200,生产日期为2011年2月至2011年3月。

  奔驰中国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其无级自动变速箱的内部传动带可能断裂,将会导致变速箱内部力传动中断。车辆行驶中可能出现咔哒声的噪音,仪表盘中会出现“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的警告信息。对于召回的车辆,奔驰中国将对其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则更换无级自动变速箱以消除潜在的风险。对于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