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21亿元收购绿城在沪项目

2012年04月17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目前SOHO中国仍然持有125亿元现金,将继续关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优质物业,完成100亿元人民币的年度收购目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SOHO中国有限公司(0410.HK,下称SOHO中国)4月17日宣布,以约21.38亿元人民币收购上海绿城广场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SOHO中国与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城房地产)、马鞍山华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马鞍山置业)就此签订协议,进而收购上海长宁区天山路街道98街坊地块。收购对价包含约20.81亿元土地价款和契税及约5600万已发生的前期工程款及其他费用。

  绿城广场置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绿城房地产及马鞍山置业分别拥有70%及30%注册资本。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