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临床试验无显著疗效

2012年04月18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是否进行后续研究或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和重大风险
资料图:重庆啤酒。 江湖雨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啤酒,600132.SH)4月17日晚间发布关于“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单独用药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报告结论显示,治疗剂量从600ug 每次提高到900ug 每次时,在主要疗效指标和次要疗效指标中,无显著疗效。

  公告指出,公司将尽快就单独用药组项目相关事项与相关各方及专家进行沟通,就单独用药组项目是否继续进行后续研究进行评估,并同时对目前尚在进行的联合用药组项目进行研究评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