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与惠普富士康拓展合作

2012年04月18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再与惠普、富士康合作,建设3000万台喷墨打印机制造基地,显示重庆继续“母鸡带小鸡”的引资模式

  【财新网】(记者 邓海 实习记者 李天添)继惠普全球测试中心、呼叫中心、笔记本电脑基地、结算中心等项目落户后,4月17日,惠普、富士康和重庆市又签订重庆全球打印与成像设备制造基地建设协议,此后惠普将在重庆建设3000万台喷墨打印机制造基地,富士康负责代工生产。

  据重庆市经信委数据,该基地总投资200亿元,产值1000亿元,最终形成年产4000万台喷墨打印机、2000万台激光打印机、1.5亿个墨盒的产业集群,带动就业人数在五万左右。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