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部委修订政策框架 鼓励外商投资新兴产业

2012年04月20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将对新修订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进行完善,支持外商进入战略性新兴产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包括国家发改委在内的多个部委正在从产业指导、技术与知识产权合作等方面制定系列规则,为跨国公司参与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完备的制度框架。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将对新修订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进行完善,支持外商进入战略性新兴产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此前表示,商务部将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和节能环保产业;抓紧修订《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引导外商加大对中西部地区投资的力度,逐步落实年初制定的利用外资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升水平”目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