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将投资105亿打造新红旗

2012年04月21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预计到2015年实现销量50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销量超过200万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总经理许宪平称,未来五年一汽集团将投入105亿元,用于自主品牌乘用车红旗品牌的建设。

   许宪平今天(4月21日)在北京一个汽车论坛上做上述表示。

   许宪平称,一汽集团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投入巨大,自主创新能力在增强。他表示,一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奔腾2011年销量达到了11万辆,包括商用车在内,一汽集团自主品牌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

   许宪平透露,一汽集团目前正在努力打造新的红旗品牌,此项目团队人员已经达到1600人。根据一汽集团的公开资料,该集团为打造新的红旗品牌累计投入研发费用已经达到52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