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国内油气勘探连获新发现

2012年04月23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一周内,中海油相继宣布在渤海、南海油气勘探领域获得三处油气新发现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4月20日宣布,中海油在南海西部海域莺歌海获得新发现,经测试日产天然气约4240万立方英尺。

  新发现的东方13-2位于南海西部海域莺歌海盆地中央凹陷北部地区。钻获该发现的东方13-2-1井共钻遇35米的天然气层,所在海域水深65米,完钻井深3,168米。这是中海油继2010年东方13-1气田中层评价成功以来,在位于南海西部的莺歌海高温高压天然气领域再次获得新发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