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加大纯电动出租车和大巴车投放

2012年04月23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在深圳增加投放500台纯电动出租车,2012年在深圳再投放1000台纯电动大巴K9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比亚迪在北京国际车展上表示,计划4月在深圳市场投放纯电动出租车500台,其纯电动出租车e6A总投放将达800台。比亚迪预计,2012年在深圳再投放1000台纯电动大巴K9。

  4月23日,比亚迪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首款销售给中国个人的纯电动车E6先行者。比亚迪介绍,E6是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满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用附赠充电柜6小时可充满100%。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指出,比亚迪为E6先行者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并99.9%覆盖零部件,目前该车已在深圳和杭州两地上市。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