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墨西哥子公司涉嫌巨额行贿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4月23日 17:16
涉嫌行贿超过2400万美元,沃尔玛副董事长赖特和CEO杜克或被解雇,一些高管甚至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墨西哥的子公司涉嫌行贿超过2400万美元,涉案高管或将被解雇甚至面临刑事指控。

  据《纽约时报》21日报道,沃尔玛在墨西哥的合资公司,为获取增设门店许可证,对墨西哥政府官员展开系统性行贿,据沃尔玛总部初步调查后估算,贿赂金额超过2400万美元。根据该报提供的证据,沃尔玛副董事长爱德华多•卡斯特罗-赖特(Eduardo Castro-Wright)和CEO迈克尔•杜克(Michael Duke)或被解雇,一些高管甚至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