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获近380亿元国内项目

2012年04月24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占去年营业收入的7.8%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601668.SH,下称中国建筑)今日(4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共获得14项重大项目,由中国建筑下属7个工程局分享,项目金额合计376.2亿元,占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7.8%。

  公告显示,中国建筑获得14个项目均为国内项目,其中最大的一项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的徐州彭城欢乐世界项目,项目金额58亿元,占项目总金额的15%。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所获项目总金额最高,共获得本次公布14个项目中的4个,分别为贵阳花果园(五里冲片区)C区项目、广州珠江新城猎德西区综合发展项目C区三、四及六号地块总承包工程、深圳福田下沙社区改造项目、云南曲靖“十五城”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工程,4个项目总金额124.5亿元,占项目总金额33%。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