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海油一季度收入增长乏力

2012年04月24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销售收入仅增3.7%,净产量同比下降6.3%,资本支出大幅增加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NYSE.CEO,下称中海油)24日宣布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其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88.4亿元,同比仅上升3.7%。

  与2011年一季度油气净产量达85.2百万桶油当量、涨幅26.6%的亮丽业绩相比,中海油2012年一季度收入增长乏力,主要原因是净产量下滑。

  季报显示,一季度中海油实现总净产量79.8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6.3%。期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油价为120.79美元/桶,同比上升19.4%;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5.88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19.8%。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