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表现不佳 神州租车暂停美国IPO

2012年04月25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神州租车执行副总裁姚军红解释,近期中概股整体表现均不好,绝大部分中概股股价都在发行价以下,公司不想被低估
2011年9月10日,上海,行人从神州租车的广告牌前走过。井韦/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25日,原计划于4月26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神州租车,宣布暂停首次公开募股(IPO)。

  “主要是因为当前中概股的整体形势不好,投资人非常谨慎,给出的价格极保守,我们又不想被低估,不想降价就暂停了IPO。”神州租车执行副总裁姚军红告诉财新记者。

  此前,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信息显示,神州租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北京时间4月25日晚)登陆纳斯达克,比原定IPO时间提前1天。神州租车所用股票代码为“CARH”,发行价区间为10.5美元-12.5美元,预计最高融资1.58亿美元,承销商为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