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报道称港廉署查新鸿基案六人证券账户

2012年04月26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信报》报道称,廉署此举除了调查贪污行贿资金的去向,也可能是为了调查某些交易;新鸿基声明称不少报道毫无事实根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香港《信报》报道,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00016.HK,下称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和郭炳联,以及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贪案,昨天再有新发展。

  报道称,香港廉政公署(下称廉署)4月25日向多家券商发出通知,要求券商一周内提供六名人士的证券及期指账户资料,包括许仕仁、新地执行董事陈钜源、何慧贤(Selina)、陈嘉骏(Kevin)、陈嘉妤(Carrie)及关雄生(Francis)。

  报道指出,廉署相信何慧贤为陈钜源妻子,陈嘉骏、陈嘉妤则是其子女。曾任香港联交所要职近十年,且官至高级副总裁的关雄生,则被发现曾以名下座驾接载许仕仁到廉署。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