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地楼市政策微调 公积金首当其冲

2012年05月09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对刚需的号召力更大,预计将有更多城市效仿
长春,房地产配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近期,包括安徽省芜湖市等在内的多个城市楼市政策呈微调之势,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则成为地方政府“试水”政策微调的重要手段,旨在刺激刚性需求入市。

  5月8日,安徽省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完善了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对以下三种情况的公积金最高货款额度予以规定:

  夫妻双方月缴存额合计在1600元(含)以下的,一方月缴存额在800元(含)以下的,维持最高贷款额度,即: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上,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一方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期限以上,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