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淮质疑国务院明确年内房产税扩大试点消息

2012年05月10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3月22日国务院批转发改委2012改革重点文中明确说的是“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5月10日,上海证券报援引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透露的消息称,国务院已经明确今年要扩大房产税试点。经济学者、博导陈淮通过其新浪认证微博对此表示,“千万别信”!

  上海证券报报道称,今年年内,房产税扩大试点已是“板上钉钉”。5月9日,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深圳透露,国务院已经明确今年要扩大房产税试点,但具体城市名单、方案还不清楚,“落地还取决于地方政府配合”。

  上述报道还称,秦虹是在当日举行的国元(香港)2012年下半年香港证券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上透露以上信息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