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大会】Evernote登陆中国 本地化应用产品亮相

2012年05月11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地化产品印象笔记将随Evernote一同开发,共同使用大多数代码及功能,会提供中国版本的API,更加方便中国第三方开发者与之整合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云笔记服务商Evernote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其创始人兼CEO菲儿·利宾(Phil Libin)5月10日在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Evernote本地化产品“印象笔记”,并预计到今年底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Evernote已委任谷懿(Amy Gu)担任中国区总经理职务。

  Evernote是一款于2008年6月上线的跨平台的云存储笔记应用,它可以将文字、声音、图像、数据等信息记录在平台上并进行标记,在Windows、Web、iOS、Android、黑莓等多个平台上使用。Evernote希望最终成为人们虚拟的记忆大脑,储存各种碎片化信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