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纳影业获新闻集团认购19.9%股权

实习记者 陈法善
2012年05月14日 18:12
新闻集团将直接向博纳影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冬购买博纳影业19.9%的股权,交易预计将在未来15天内完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电影发行商博纳影业集团(NASDAQ:BONA,下称博纳影业)5月14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新闻集团的战略投资。

  根据投资协议,新闻集团将直接向博纳影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冬购买博纳影业19.9%的股权。于冬分别与SIG China Investments One, Ltd.、Matrix Partners China Funds和红杉资本签署协议,将以每股11.4美元、相当于5.7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的价格从前两家公司各回购100万股博纳影业普通股,从红杉资本回购150万股博纳影业普通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